会心一笑

和老友叙旧,走进了海底捞,在冬天吃火锅很悠哉,又可以慢慢聊,心情很美。不料吃到一半满脸油光,朋友想起:我们好像许多年没有合影了!我们应该合影纪念一下!我说:好~

然后我主动地举起了我的手机,由于本人鲜少自拍,就没有美颜APP。打开原相机,打开的刹那,之于快门咔嚓声之前是我朋友的惊吓声:

啊!

天呐!!

快关掉!!!

随即我俩嗤嗤大笑,笑得肚子痛,所以头也变得很重。不忘手指撑着眼角的细纹。头要失重了恐怕要掉进锅底里去。平复些,朋友说:还是用我的手机吧,我有一款好用的美颜APP,磨皮美颜一步到位。听从朋友的安排,终于在爱美之心可接受的范围内拍好了尚可的合影自拍。

果然,久不自拍就不自知,清晰近距离的原图对于我们熟龄女青年来说是很惊悚的。

评论
热度(3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