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星迷思1

从来没有追过星,但有最喜欢的乐队blonderedhead,portishead。


会掏钱为着迷的创作买单,无更多杂念,他们就算吸毒3p自我毁灭开放式性关系,都与我无关。那是其他人类选择的生命绽放方式。只能谈谈喜欢他们的音乐哪里了,像腐烂的沼泽地长满了青苔,像舌头血液混了铁锈的气息,黏,密,甜。像梦里的困境,爱丽丝的成人童话。歌词是灰色地带,留下来的幸存者,这是我能理解的诗意。所以着迷。


不要将过多自我隐射到他人身上。你最好的念头是,我可以通过我,实际地成为具象的自我。


评论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