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痕

当今社会真的很难保证隐私。


你记录过的每日行程,时间规划,注册过的账号,登录过的性爱网站,查询过的奇人异事反社会事件……特别是与性有关,与女性有关,与有悖于普世道德的有关,就仿佛能被冠冕堂皇的道德战士逮到把柄,就轻率地把人看低,看轻,一下子就比尘埃都不是了。骚逼烂货臭鸡蛋稀里糊涂砸过来。


可这些分明是世间百态,各色欲望罢了。所以,要我说,平时候就及早开诚布公。


是的,比如我前两年就注册了性爱视频网站,即使很少登录了,还会定期推送我邮箱新的主题,不是因为我变态浪荡,好吧,即使有,也是合情合理的变态范围。我喜欢这样的趣味。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某方面趣味。尊重理解相安无事。


随意地指责别人的喜好或隐私的人都是傻逼。暗夜里你可不要忘记你自慰扭曲的面孔。你幻想翻越道德高墙蠢蠢欲动燥热的心。身体不是一潭死水,也不是每个人都会阳痿或者没有性欲。


女性也可以光明正大地讨论性,并非一旦被发现与性有关,就要被无理地羞辱,只要女性愿意,她可以自由地选择今晚睡与不睡,扮演任何她喜欢的角色。
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