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性恋女孩们要擦亮眼。

不用怀疑,身边男同学男性朋友,长得精致好看,性格温柔体贴,条件也不差,为什么人家数年还单身,还没有结婚,说遇不到合适的人,人家并不是在等真命天女你的出现哈。

因为此人就是gay啊~

和深柜老同学年底小聚,多年前就嗅到他和我一样橘里橘气的。

我说,你长得好看,又会打扮,怎么就遇不到喜欢的女生?难道没有女生喜欢你吗?我可不信。

他说,有的啊,但交往起来都怪怪的,谈不拢,不合适,总感觉差了点什么。

我说,是吧?你可曾想过,可能你压根就没那么喜欢女孩呢?或许潜意识中你倾向于同性呢?

他说,啊!你是怎么知道的!

我,可,真是一语见地。

我说,在学校时,哪个直男会像你一样敷面膜啊?还有闲情自制酸奶小黄瓜面膜,还问我改天要不要一起敷?我说这辈子都不会!!你每天收拾得香扑扑光彩照人的。在我们一群理工科直男中,简直不要太明显啊。

所以,当时我就知道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