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费知识及长久学习

在知识学习或者说人生成长方面,我的观念是有点狂热“clut”。我不认为也不觉得需要参加任何课程,只需要有一个支点,直觉喜欢什么,就尽情去学习好了。四处寻觅素材,当然可以为素材花钱,作整理,作分类,再从中总结。途中拟定一个主要目标,再找到其他的辅助目标即可。

那些付费课程,包月知识会员,我更愿意这样理解——为对方的人格魅力买单,或者我想知道这个人脑袋里装了什么,他到底要说点什么。

我说真的,都别指望付费知识能学到什么,并能很快领悟诀窍,特别是赚钱的诀窍,真正的诀窍只会在失败中前行,在苦闷中诞生,砸烂无数个杯子。如果说诞生太隆重,就说一点一点儿生发吧,生发到一个突破口,那就是你的东西,你就可以对这个世界说去他妈的X。这时候尽管狠狠骂出来。这会是一句难得的脏话,接下来或许你会掌握更好更优美的修辞手法。

在此之前,我们谦卑,我们匍匐前行。

评论
热度(2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