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架

我常常和别人打架,先光明正大地约,然后就来干架。


我说,我是为我想要保持的酷,付出了激烈的代价。尽管这很愚蠢,耗费我许多体力,要吃很多鸡胸肉还有苦头。但能得到如此猛烈的感受,是多么的值得,我要歌颂打架,歌颂直观的力量,我从中捞到了许多好处。


当代人已经很少打架。他们甚至不需要交谈了。他们有手机24小时紧密的陪伴。但有一个秘密是手机是个坏家伙,一直在剥夺大部分人的感受能力和想象力,不承认的话,你要么是强者要么是傻逼,关系就像被制服或驯服,天堂和地狱。


大部分的他们只会在手机后面默然观看。平日里网友不出门,路人不上网。


都能看我打架的直播视频。


但他们内心一级想打架,可他们不敢。因为被剥夺了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