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肋

最近远行,我家女孩子不在我身边,我整个人都不得劲儿。一下子缺少了温柔与温暖的身临其境。

百无聊赖之际,拿小本本写写涂涂,看窗外枯黄的树,听2路公交车报站的声音,寒风瑟瑟,街上行人行色匆匆,大家要回温暖的家,我则坐在窗边发会儿想她的呆。

窗上一只苍蝇嗡嗡嗡嗡飞个不停,有时停留在我身上,赶走继续回来,极其打扰想念的思绪,这样不停的打断令我变得残暴,我迅猛一拖鞋就拍死了它,将它的尸体丢进垃圾桶,擦干净鞋底,然后又继续前面的思绪。

睡前接视频拉扯约一小时琐碎,我感到稍好些。

总归来说,已是那种不独立且富有软肋的人了。注意我讲富有,也就是说软肋是我的富有。嘿嘿。

评论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