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迪

与朋友相见,她说我们晚上去蹦迪吧。她讲她工作的地方,是很乡旮旯的,前不着村后不着店,压根蹦不到迪。而且她讲了主要的点,她可以去撩汉,我可以去撩妹,不过已婚人士如我,是没有撩妹的入场券的。

虽然我理解她的渴望,但还是拒绝了这件事。

原因有两个:
一、蹦迪的时间,已是我黄金睡眠时间;
二、音乐嘈杂、封闭的空间,招架不住,大脑信息流增大增强,嗡嗡作响,苦不堪言。

众所周知,黄金睡眠时间是不能牺牲的,比黄金还要珍贵。

不是我不明白蹦迪的乐趣,取决于时间和场地。若白天、露天、音乐节之类,我精力是无限的,是很活泼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