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胖的烦恼

既然有减肥的烦恼,就有增胖的烦恼。像是我妹说的,如何才能像我一样重,好歹胖个十斤就好了。的确,八十斤是太瘦了。但我就非常清楚她为何那么瘦,一天十二个小时在睡觉。午觉就有两小时。所以一天吃两餐。能胖才怪。那减肥的人就能从中获得解题思路,多睡少吃?

我和她讲,要胖真的很简单,请保证一天至少四餐吧。睡眠八小时就足够了。睡多了就没时间吃下去四餐了哦。一餐吃下去高密度食物至少五百大卡。不是想当然吃,你要有个称,有个数据来监控热量摄入。不胖你来找我算账吧。

总之,对于长期想增肥而未果的人,我发现一个共同点:吃不下去那么多。

不要主观意识说自己吃得多,长不胖,请务必算清楚每日卡路里输入与输出的关系。如果超量吃下去,形成了巨大的热量差,还是没法胖,唔~至少在我的人类观察范本里,我一例都没有遇到过。

评论
热度(4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