撸狗运动

这两天的运动量,一是走下楼到隔壁小区的米线店甩米线。二是顺便再把两个小区的狗撸个遍,饭后遛狗大军逐渐多了起来,撸得我左支右绌,应接不暇,没有三头六臂啊。(众所周知一路上撸狗非常锻炼身体,又愉快心情,简直一举两得喔嚯嚯吼)。


最喜欢的一只叫旺旺,大门口便利店一家的狗,黏人,爱撒娇,见我来就欢喜嘤嘤嘤,坐在它家门口再买上一只巧乐兹巧克力香草味雪糕,就可以和旺旺玩好一会儿了。便利店老板见我如此喜爱,打趣道:“你经常和旺旺玩,旺旺干脆过继给你好啦,哈哈哈哈。”


还有小贱贱一只,叫来福,对它是爱恨交织,喜欢靠近人,又躲开,我总是逮半天逮不住,很累人的。


当然这次我有备而来,捏着一块芳香的骨头,显得非常自信,啧啧两声,来福就奔我而来,趁机一把按住,狠狠的撸个遍,谁叫它撩了撸狗狂人跑路的。撸它的时候它非常不耐烦,简直生无可恋。可谓是非常傲娇,不一样的狗子。


评论
热度(3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