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花过桥米线

终于吃到久仰大名的菊花过桥米线啦🍜,盛放的碗,比大脸盘还大,还不是小脸盘,毫不夸张地讲。 

这一份汤,2-3个人都喝不完,避免浪费,我和店家提前交待,汤给我半份就好,喝不完。但店家大姐一再坚持:“不行,不行,汤少了,食材就过不了桥了,就不好吃了,就得汤多。我们这汤很好喝的,用鸡架骨和猪骨头熬的,你慢慢喝,慢慢喝~~” 


她都这样讲,我也不坚持了,我就醉生梦死的慢慢喝。

我点的是普通菊花,所以食材并不如优质菊花、精品菊花那样多。不过对于我已足够多,而且良心价格,才十五块钱,米线还无限量供应,这种豪情颇为让我感动。 

店家麻利的放入我选的食材,打好一盆热汤,潇潇洒洒的甩一把菊花飘着,菊花真好看……

然后赶紧拿好号码牌排着队,端着这一大盆去丰富自己调料、趁热倒入米线、烫一烫薄荷、韭菜,开始尝一尝汤,这些步骤就是由食客自由发挥的。

菊花和汤是关键。 

好吃是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这么一大碗,很壮观的在我面前,食欲是很开的。

店家的名字也是取的很直接,普通菊花、传统菊花、优质菊花、精品菊花、极品菊花??? 

我脑洞又大,难免想想就笑出声来。这次就先从普通的开始,下回挨个晋级,我都要试试看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蔬与茉 | Powered by LOFTER